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安裝「我的遊戲口袋」

※請注意,要升級到 Blogger試用版(也就是Beta),才能安裝喔!
如果你還在使用舊版的,快去升級成試用版喔,當然還是免費的啦!
如何升級成Blogger試用版的教學在這: 升級Beta教學

在Blogger安裝「我的遊戲口袋」非常簡單,總共只要五個小步驟。
(請先取得「我的遊戲口袋」數位碼)

一、在登入之後的 控制主頁 中找到並進入 版面配置

二、在版面配置頁中,在右邊找到 Add a Page Element

三、按下Add a Page Element後,會跳出一個新視窗
  「Choose a New Page Element」
  請找到 HTML/JavaScript 並按下對應的 ADD TO BLOG 按鈕

四、接著出現的編輯視窗有兩個欄位,上面扁的輸入「我的遊戲口袋」
  然後點下面的大欄位,把在我的遊戲口袋設計並複製好的 數位碼 貼上。

五、最後按下右下角的 SAVE CHANGES 就完成了。

1 則留言:

viper 提到...

我要推薦新遊戲
趕快回遊戲口袋
塞車小子上
帳號:aaa6g